7237E349-8732-467D-A28B-CF9B8895880A

不知不覺2016也即將到了尾聲

回顧一整年,十二月讓人充滿感謝與溫暖

大概是因為十二月有著聖誕節和跨年吧!更是讓人更充滿期待~

我想大家的十二月應該也是有著滿滿的活動與聚會

在社會走跳 一雙美鞋很重要!

因此今天的文章要跟大家分享新鞋子

-今天的文章是和FM shoes的合作文-

 

一開始收到邀文我真是又驚又喜

畢竟FM時尚美鞋伴我走過青春年華阿))))

大學時期 學生嘛想要時髦的鞋子又沒什麼預算

FM真的是我很常光臨的網拍

記得那時侯追加期都還要等上一陣子

現在已經幾乎都採現貨制了! 可以趕在約會之前穿上新鞋

他們家的鞋款非常豐富 也有需多平價鞋款可以選擇

重點是款式都非常時髦 用合理的價格就能擁有理想的鞋款

 

今天要來分享兩雙帶點小個性的鞋子

加上考量到出門走跳約會最重要的就是舒適度

所以這次選擇了兩款好看之餘也很適合逛街的鞋款來分享

搭配自己的私服呈現兩種不同的風格 希望你們都會喜歡~

 

lool 1 / 微醺冬日- 正韓真麂皮繞帶短靴

說到冬天怎麼能沒有酒紅色呢!!

一看到酒紅色就有著滿滿的冬天感和喜氣感

就像紅酒一般讓人陶醉在冬日

也開始期待著聖誕節的來臨

為了更有濃濃的聖誕感 這次我和攝影師在場景上也做了很多努力

看到的毯子燈泡道具都是我們自己帶去的

還邊拍邊下雨(就是上週雨非常大那天><)

但看到拍攝成果 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最近天氣開始涼了 靴子也可以搬出來穿了

冬天了兩大元素: 酒紅色&靴子 get!

這一雙的款式雖然看起來比較女人味

但麂皮不造作的手感和微方的楦頭 也可以搭得有點中性感

本身鞋子就已經簡單好搭 加上一些綁帶元素的設計

所以不需要太過複雜的穿搭就可以很百變

除了這樣單穿 搭配可愛的小短襪做變化也都很好看

如果擔心腿型不夠完美 那就用褲襪去修飾也可以

當然把窄管牛仔褲塞進去也很搭

這雙是真皮麂皮的質料 版型或是質感都好得沒話說

我給予很好的評價~

鞋子旁邊有裝飾用的繫帶

我通常不太會去整理這部分的綁帶 就讓它隨興繫著

搭配麂皮的質感 反而有種不羈的優雅感(笑)

我這次是搭配比較俐落的A字裙

但我心裡還有想著另一個look

那就是今年很流行的百褶裙(不過我今年還沒買到心儀的百褶裙 買到再來分享)

稍微有點立體度的蓬裙或是百褶裙配上這樣的短靴 我想一定也很適合!

用簡單的繫帶敢帶出女人味

但麂皮又有點小個性

這雙短靴我認為無論是個性girl 或是 boy的女生都很合適

可以搭配出不一樣的氣質

穿脫部分也很方便 直接穿脫就好 不需要去重新綁帶

跟高大約五公分 粗跟走起路來非常舒服 也不會有負擔

還能偷偷增高 聖誕約會也能美美的

麂皮的質感 有種小溫暖的感覺

 

look 2 / girls power- 韓-簡約俐落尖頭前包紳士涼鞋

IMG_6431.JPG

尖頭鞋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鞋款

有個性與特色的設計不用多 一個就足夠

這大概是用以形容尖頭鞋最合適的形容

324A9258.jpg

尖頭總是比起圓潤的楦頭更來得有個性與俐落

而且還能拉長比例 讓腿部線條看起來比較漂亮

近年「女力哲學」當道 象徵著女子氣概

女孩不再嬌滴滴 人人都可以當「姐」

而我也認為 有個性的女孩其實是更具有魅力的

我很喜歡這種簡單設計的鞋

沒有過多華麗的裝飾 就一個簡單的設計

好搭之外 常穿也不會被發現)))哈哈

之前有看過韓國出類似的訂製款

但一雙動輒就要3、4000以上

這款雖是合成皮的皮革 質感來說相當不錯

皮革很軟 後鬆緊的設計更不用擔心磨腳的問題

324A9261.jpg

鞋子本身就是消耗品 像這種比較設計的款式(並不是會天天穿的款式)

我自己是會選擇買平價的款式

搭配性 時髦性兼具 價格也很合理

當然合成皮一開始穿時候還是建議拿去通風處散散味道

這也是我一直以來的習慣

這雙我真的很喜歡 所以搭配了兩個look

鞋子本身就具有帥氣感

所以穿搭上我更是強調俐落乾脆

搭配和鞋子同樣調性的穿搭

以及搭配一些個性的配件

簡單的深色系穿搭

讓全身以同色系色調來強調這雙鞋款

更能凸顯鞋子的率性

這雙的皮革很軟

腳後跟也有一點微微的高度

走起來也不會太貼地也很舒適

有一點跟反而是對腳比較好喔!

324A9260.jpg

不過因為我腳板偏瘦窄 (我按照官網尺寸大半號拿)這雙穿起來有點大

如果跟我一樣腳板瘦窄的人可以考慮拿正常尺寸就好 或是可以直接上官網及粉絲團詢問

324A9259.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美鞋文分享

謝謝大家把這篇穿搭文看完 :)))

希望你們都會喜歡今天的三套分享

最後把連結附給大家♥

FM時尚美鞋官網-https://www.fmshoes.com.tw/

FM時尚美鞋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mshoes/

先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眨眼)


email: annliu1114@gmail.com

Facebook: annmodetw

Instagram: @annmodetw

Dappei

 

arrow
arrow

    annmod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