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沒有特別聊過其實日常我和大部份的人一樣都是個小小上班族

blogger只是part-time的工作 純粹分享一些我喜歡的事物(所以粉絲頁才會更新這麼慢:P

而主要養活我的身份是平面設計

這次剛好可以透過innspo的服裝來聊聊這份工作的穿搭與內容

本篇與innspo合作

我的身高體重是158/48 提供給大家參考:)

ZOE_7259.jpg

平面設計是個聽起來亮麗 但實際工時相當長的職業XD

因為可能會有無數次反覆的修改調整

因此時間上的運用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穿搭上我通常會選擇可以節省時間的服裝

例如套裝或是本身就具有設計感或特色的單品

讓我在穿搭上不用花太多腦筋或時間就可以穿出個人風格

 

1. 柔美坑條V領開襟針織背心+ 俐落打摺直條紋腰帶寬褲

ZOE_7243.jpg

設計的工作通常會花很長的時間在蒐集和參考

這部分主要是發想和靈感的來源

沒靈感的時候真的只能兩手一攤

看似很悠閒的在上網或看雜誌其實這都是功課準備的一部份

也是日常養份累積的來源

ZOE_7229.jpg

ZOE_7247.jpg

所以穿搭上我會選擇舒服卻有設計感的單品

針織背心非常有彈性也可以雙面穿

很符合設計師喜歡的簡單卻有特色的風格

ZOE_7246.jpg

下半身我則是搭寬鬆卻富有強烈視覺效果的直條紋

我158這件寬褲穿起來是有點落地褲的感覺(不會碰到地板的長度)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樣的效果

也更符合設計師不羈的性格(但我通常很溫和沒有那麼叛逆啦哈哈)

ZOE_7216.jpg

腰前的綁帶除了增加率性之外也可以有遮小腹的效果

這套休閒卻帶點個性的穿搭也的確很符合我日常的工作樣貌-舒適之餘卻保有個人風格特色

ZOE_7231.jpg

 

2. 俐落顯瘦V領綁帶連身褲

ZOE_7274.jpg

這套一看到就直覺這就是設計師的服裝!!!(笑)

不用花太多腦筋與時間就可以穿出俐落幹練的look 不就是設計師的服裝嘛!?

ZOE_7270.jpg

繫上腰帶以後都會感十足 也很符合大家在學生時代對於上班族形象的時髦憧憬

ZOE_7299.jpg

雖然工作幾年後會開始有點倦怠 但不妨藉由自己喜歡的穿搭讓自己重新愛上每一天

通常星期一我都會很認真打扮

打扮得漂亮也的確會讓自己不自覺的好心情喲!(很神奇的覺得這一天都很美好呢)

ZOE_7280.jpg

通常在蒐集完資料 靈感乍現時就會趕快開電腦著手設計

在做設計時電腦就像是我們的左右手

可以一邊參考資料 一邊設計

ZOE_7287.jpg

看著無中生有的想法慢慢成形 這應該就是設計這個職業最大的成就感

將虛無的想法化為可觸摸到的實品 大概也是這份感動讓我們爆著肝也能繼續下去(笑)

這套兩個顏色我都很推薦 咖色幹練帥氣 杏色氣質有仙氣XD

個人認為杏色帶點度假風 搭配涼鞋應該也相當好看喲!

唯一要注意的是這件沒有任何開扣和拉鍊 穿脫上比較麻煩一些

需要整件脫掉 因此尺寸要注意肩寬的部分喔 寬肩膀容易卡住(我自己實穿後的想法)

ZOE_7300.jpg

 

3. 率性丹寧背心套裝(附腰帶)

ZOE_7321.jpg

看完設計師的工作日常後 接著就是假日了

假日更是不想動腦在穿搭上 但卻也不能邋塌

丹寧是我的首選 而且變化的彈性非常大 隨意搭配就很好看

也可以隨著單品搭配出各種不同的風格 (真的好愛丹寧阿~~~)

ZOE_7324.jpg

ZOE_7331.jpg

這套套裝是100%純棉 不只視覺上看起來舒適

實際上穿起來也是非常親膚柔軟 一點都沒有丹寧所帶來的不適

ZOE_7338.jpg

ZOE_7312

丹寧x丹寧可以穿出瀟灑感

ZOE_7340.jpg

就這樣踩著一雙時髦的拖鞋 走到巷口買杯咖啡(設計師需要非常大量的咖啡因)

就是最真實的設計師週末了 不過這時候通常應該也快中午了 (((笑XD

ZOE_7329.jpg

以上希望這次可以透過和innspo的職能穿搭合作更了解我的日常與平面設計這個職業

若有對這次的服裝或這個行業有什麼疑問或想知道的事情都可以再問我喲!!(揮手再見)

-

最後附上innspo官網給您們

Innspo官網 (新入會員贈送100元紅利金)


more follow♥

email: annliu1114@gmail.com

Facebook: annmodetw

Instagram: @annmodetw

Dappei

arrow
arrow

    annmod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