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oe_0926.jpg

久違的穿搭文

之前夏秋之際曾發表過一篇4個換季單品,時髦迎接秋天 TRANSITION SUMMER TO FALL IN 4 IDEAS

因為獲得不錯的回應所以這次也發表了一篇春夏的野餐穿搭:)

zoe_1005.jpg

春天已經悄悄的來(還是根本已經悄悄的走了?)

畢竟之後即將進入一波梅雨季

因此現階段我還是很享受陽光

也很享受這個可以恣意享受渡假穿搭的季節

本篇與Beara Beara 合作

輸入專屬折扣碼,' summerann ',有 Eden包款(棕色、黑色)的85折優惠(使用期限至2018/6/13)

-

zoe_0930.jpg

雖然我很怕熱但不怕曬(純粹很會流汗所以討厭)

所以非常熱愛野餐 只要揪野餐我幾乎不會缺席XD

我很享受那種和朋友在戶外的時光

聊天、吃吃喝喝、看書或放空 各自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空間

zoe_0992.jpg

而且在戶外享受一下大自然真的是最舒壓的方式

這次特地跑到了海邊拍我平常野餐會穿的三種風格

希望你們會喜歡 也可以告訴我你最喜歡哪種風格喔:P

zoe_0932.jpg

-

Style1 / 清涼的冰沙色

zoe_0958.jpg

zoe_0931.jpg

方便、耐髒的牛仔是我最常穿去野餐的單品

也常常是我們野餐的dress code主題

越來越熱的溫度非常需要背心啊

zoe_0928.jpg

zoe_0963.jpg

為了減少一些夏天的煩躁感我是搭配低彩度的紅豆牛奶色背心

紅豆牛奶是我自己取的名字

第一眼看到就覺得這個粉色就是我最愛吃的義美紅豆牛奶冰棒啊!

非常清涼而且特別的粉灰色

zoe_0956.jpg

搭配也是淺色系的牛仔寬褲希望能用清新的色調掃走一點點炎熱感

我自己蠻喜歡這套的

因為一般野餐都是搭配襯衫或素T 這樣搭配棉麻材質反而有種低調素雅感覺

zoe_0923.jpg

搭配單品

Top上衣 ,Bottom牛仔寬褲/ instagram搜尋 @dbut_

Bag 包包 beara beara

-

Style2 / 文青風

zoe_0816.jpg

zoe_0867.jpg

各式的文字T、塗鴉T應該算是夏季特產(?)

美式法式都是經典百搭流行元素 

野餐郊遊簡單就有重點 

zoe_0852.jpg

從去年夏天我就開始蒐集了許多字母T

每次說最後一件 但卻還是買不停 嘖嘖

zoe_0846.jpg

塗鴉T不一定只能跟牛仔褲搭配成休閒風

其實這樣搭配一條綁腰裙有點復古又有點文青

zoe_0851.jpg

zoe_0848.jpg

雖然總會覺得戶外活動不適合裙裝

但我反而喜歡有點長度的裙子

主要的原因是舒服又涼快

ZOE_0861.jpg

最近的盛夏開始讓我覺得當女生可以穿裙子這件事挺不錯的

每天看著辦公室男同事再熱只能穿襯衫就覺得要噴汗了

相較之下女生選擇就很多 這天氣穿裙子多舒服呀

zoe_0856.jpg

 

搭配單品

Top上衣 /  instagram搜尋 @dbut_

Skirt裙子/ 購於韓國

Bag 包包/ beara beara

-

Style3 / 仙女送公文風(?)

zoe_0884.jpg

zoe_0879.jpg

仙氣飄飄的長襯衫搭配棉麻寬褲就是度假組合呀

與其說仙女風不如說懶人風:P

同色系的搭配就是不用思考快速完成的出遊Look

zoe_0912

今年很流行這樣的燕麥色  不過也不意外

不矯揉的質感實在很討喜呀

zoe_0887.jpg

在這個過多綴飾的年代 樸實好物更顯得珍貴

zoe_0905.jpg

zoe_0911.jpg

雖然這類型的寬褲我不少件(自己承認) 但大多都是比較寬鬆的版型

這件是比較直筒甚至帶點小喇叭褲型

寬鬆舒適之餘也能保有時髦感

zoe_0906.jpg

搭配單品

Top上衣/ Zara 

Bottom  褲子 /instagram搜尋 @dbut_

Bag 包包 beara beara

 

本次文章搭配的包包和之前我分享過的這個小鍊條包為同品牌

有follow我instagram的人應該常常看過它

IMG_4920.JPG

beara beara的質感與皮革真的是不需要擔心

都是很有質感且厚實的皮革

上一次分享的 Santa Anna Mini 比較偏WOC的貴氣

而這次的Eden則是個性的包款 馬鞍造型更顯它的不造作

zoe_0894.jpg

無論是Santa Anna或是Eden都保有一貫的低調內斂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野餐穿搭文 也可以跟我說最喜歡哪套喲!

把專屬我的優惠折扣碼分享給大家 ♥

結帳前輸入summerann ’  Eden包款(棕色、黑色)的85折優惠(使用期限至6/13)

BearaBeara英國的網站:http://bearabeara.co.uk/

BearaBeara的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eara_beara

BearaBeara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earaBearaTW/ 


more follow♥

email: annliu1114@gmail.com

Facebook: annmodetw

Instagram: @annmodetw

 

 

arrow
arrow

    annmod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