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1.jpg

去韓國買棉被任誰聽起來都是一個瘋狂的舉動

先來說說為什麼我會有這個衝動呢

二月時候去了韓國當時就對韓國棉被又薄又暖留下很好的印象

因此燃起我想去扛棉被的衝動XD

 

通常只要是傳統市場都會有賣棉被

像是東大門綜合市場、南大門或是在高速巴士地下街我也有看過

我這次是選擇在行程之內的廣藏市場

S8.jpg

廣藏市場非常大 前面區域是美食區

再往裡面走一點即是棉被區

我當天的行程是在廣藏市場吃午餐 吃飽有力氣再到後面棉被區扛棉被

廣藏市場營業時間(建議前往之前可以再確認一次)

公休日:星期日

一般商家 8:30-18:00

S17.jpg

廣藏市場的棉被區大家可以慢慢逛 看有沒有心儀順眼的店家

沒有特定一定要哪間 買東西這種事就是緣份囉!

 

但我還是分享我去的這間給大家參考

(沒有合作也不是業配)

是我自己上網爬文搜到的店家

買的當天也有遇到同樣來自台灣的旅客

他們說這間是他們繞一圈看下來價格算是最便宜的

所以我才放心寫文推薦:P

S12jpg.jpg

 

這間的位置大概是在廣藏市場洗手間附近

前面是小吃區 一路直走看到有廁所標誌轉進去 右手邊就會看到了

可以從美食區的這個位置轉進去直走往右邊看

S3.jpg

從門口到裡面的空間都塞滿了棉被  堆得滿滿滿

空間也挺小的 人多時候要有耐心稍微等一下

S13.jpg

我自己是簡單的韓文+英文溝通

姨母們都會簡單的英文 所以語言不是問題

s10.jpg

S18.jpg

基本上只要告訴老闆 你要 夏被 or 冬被還有單人 or 雙人就可以了

S9.jpg

我買的是單人夏被 價位大概是30000-40000韓圜之間

韓國單人尺寸就等於雙人尺寸, 雙人偏加大尺寸 

所以可以自己先決定要哪種尺寸 現場比較好挑選喔

1.jpg

 

S15.jpg

夏被部分也有分一般薄涼被和冷氣房蓋的厚被

大家可以現場看以及摸質感再決定

S6.jpg

大部分的人都非常迷戀韓國棉被的花色

S14.jpg

S5.jpg

但因為我個人愛素色 所以最後是買下面這款素面的薄涼被

S7.jpg

當看到有喜歡的花色 就可以請老闆攤開給你看

S19.jpg

買完之後老闆會幫忙抽真空壓縮 

不過抽真空只是壓縮體積 重量還是一樣的

行李限重部分還是自己要注意喲!

S2.jpg

S4.jpg

另外棉被材質種類很多 我買的這種是不用被套可以直接蓋

甚至直接丟洗衣機洗的

第一次買回來建議可以直接送洗或是丟洗衣機清水洗過即可

S16.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扛棉被初體驗 分享給大家參考

如果買棉被不是最後一個行程 也可以善用韓國地鐵的置物櫃

先暫時寄放後再繼續逛街:)

韓國地鐵置物櫃教學:首爾置物櫃教學︱明洞地鐵站寄放行李 行李置物櫃使用方法


more follow♥

email: annliu1114@gmail.com

Facebook: annmodetw

Instagram: @annmodetw

 

arrow
arrow

    annmod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