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A3529 (1).jpg

好一陣子沒擦指甲油了,最近又開始愛上

打字時看到自己的指甲油就會心情很好

(哈哈 有人跟我一樣只要擦了指甲油就會一直盯著自己的指甲看嗎?)

尤其是裸灰色系的指甲油一直是我的最愛,永遠買不完><

 

我喜歡裸色是因為這個顏色不分季節與膚色

無論夏天或冬天擦都很合適(像紅色系就比較適合冬天)

而且和各種穿搭都可以搭配~

324A3540.jpg

 

擦指甲油之前與之後我都習慣擦基底油和亮面保護油

324A3544.jpg

基底油有點像化妝前的隔離霜 能夠保護指甲之外 也較不容易色素沉澱

有擦過紅色的指甲油卸掉後指甲還紅紅的非常恐怖!

擦指甲油的缺點就是很容易「掉漆」所以最上層的保護油也是必要的!

 

基底油是UNT

保護油是 ESSIE good to go

324A3554.jpg

 

這兩罐都是我買好一陣子

因為用量不大 所以也用不完

沒使用過其他牌子 無法幫大家比較

不過 ESSIE good to go保護油那瓶我自己蠻推薦的

除了能保護擦好的指甲油 而且也有快乾的效果 

擦好以後的亮澤度也很棒,之前還有人以為我是做光療呢!

-

以下進入正題~

這次來分享這些我很愛的裸色指甲油們

雖然都是裸色 但每一罐都有很微妙的差異

所以說裸色永遠買不完阿

324A3567.jpg

-

由左到右分別是Burberry  與 mistermorden

 

先來介紹mistermorden

是很久以前買的 #7012與 #7020

#7020是近期有網友推薦我買的 也榮登裡面我最喜歡的第一名!

 

#7020

低調到不仔細看也許不會發現

但又隱約散發出乾淨與氣質 就是很標準的裸色

324A3535.jpg

很基本 是不會出錯的顏色 而且還非常耐看

324A3563.jpg

 

首次想嘗試裸色或是喜歡裸色的人非常推薦這罐!

324A3571.jpg

324A3575.jpg

324A3576.jpg

 

#7012

324A3532.jpg

單看它也是裸色

但和#7020比較過後就會發現比較偏橘

白話一點來說 #7020像是奶茶的顏色 #7012就像是鴛鴦奶茶

我個人覺得比起一般的裸色較有個性一點

324A3582.jpg

如果看膩了乖乖牌的裸色 也很推薦嘗試看看這個顏色

因為還是以裸色調為基底所以即使帶橘也不會太過誇張

324A3588.jpg

如果我今天的穿搭是比較俐落的那我就會選擇這個顏色

或是擦腳也同樣很好看~

 

以上兩罐都是mistermorden的

會回購是因為對mistermorden印象不錯

除了網站介面方便 會把色系分門別類 很清楚可以找到心儀的顏色

而且最重要的是 照片拍得非常美啊!!

尤其是形象照 完全就是精品的規格 不生火都難

我超級喜歡這系列的形象照 瞧瞧是不是美炸了!!

(以下兩張照片取自mistermorden 官網 http://www.mistermorden.com/)

 

網站上指甲油單品色也很清楚 甚至還會有近似色的比較圖

一眼就明白自己想找的是什麼樣的顏色

(以下這張照片取自mistermorden 官網 http://www.mistermorden.com/)

買來顏色也都很符合想像中的樣子

能與實品相符合 以網購來說真的不容易

最近它們還出了口紅 也是讓人非常生火阿~

(以下這張照片取自mistermorden 官網 http://www.mistermorden.com/)

這支深紅色超美阿 而且我大部分的口紅都是比較粉色的色系

非常想挑戰看看這樣有氣勢的深紅唇!

如果我hold不住有買的話 再來分享XD (握拳忍耐中)

 

/

再來是Burberry #100 & #101

Burberry這兩罐是我表姊送我的

顏色屬於比較粉膚色的裸色

這兩罐顏色非常像 真的要擦完比較才看得出差別

不只瓶子 連顏色都非常細膩

個人覺得它的顏色都很細緻 不是坊間一般常見的裸色

 

#100

324A3536.jpg

是屬於偏白的裸色

類似米白色 即使擦整隻手也不會太過強烈

324A3597.jpg

如果是純白色應該會很像立可白XD

除了這樣單擦 這個顏色和其他顏色搭配起來也非常合適

近期想嘗試米白穿插紅色的搭配跳色 :)

324A3609.jpg

 

 

#101 是粉膚色

324A3538.jpg

非常仙的一個顏色~

和#100 很像 要比較才能知道差別

這個顏色也是屬於較不挑人的顏色 接受度也很高

我想是連長輩都能接受的顏色

324A3619.jpg

也算是這次四個色之中最低調的顏色了 幾乎可以跟手指融為一體XD

大學生或是一般上班族擦也不會太過誇張

低調隱隱約約的散發出一點色彩~

甚至我覺得連新娘擦都很合適呢!

324A3621.jpg

 

這邊是以上四個顏色的比較圖

單看可能有點分不出來  但一比較就很明顯 真的都不同~

-

最後大家一定會好奇這兩個牌子的評比:

刷頭

刷頭來說 兩個牌子都還是算大刷頭

mistermodrden的又大了一點 因為我的甲面比較大

所以mistermorden我刷起來比較順手

-

顯色

顯色來說我仍給mistermorden一勝

相較之下 burberry比較稀 需要多擦幾層 不然會有點透

流動性也比較高 不好掌握

消費者真是難取悅 太稠不ok 太稀也不行XD

但我上網看有人是說 太稀的話可以先把指甲油冰冰箱 再拿出來使用就會比較稠一點

下次來試看看這個方法 如果有效的話 我會重新愛上burberry的

-

顏色

這個就比較主觀了 沒有肯定的答案

在顏色上來說我個人是投給burberry一票

就如同前面所說的 它的顏色真的很細膩 也比較少見

 

後記

之前和朋友一起出去時有討論到Butter London這個牌子

(以下照片皆取自 Butter London Taiwan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utterLONDON.tw)

這個牌子我也是一直有在注目 但價位偏中高都還在觀望中

朋友剛好有用過 他非常推薦!表示好塗 味道也不會太刺鼻

加上該品牌也表示他們的指甲油沒有添加 甲醛 甚至塑化劑等

若是這樣那是很對得起這個價位的 而且無論顏色或是包裝也都相當好看(哈 整個很外貌)

所以我想我下一次想買指甲油時會試試看這個牌子的~也多一個品牌給大家參考

 

以上是這次的指彩分享

這次的指彩照片我都有請攝影師來幫我拍,雖然只是小小的分享

但無論大小我都希望能認真面對 並且把分享的品質顧好

下次有入手什麼新顏色再來補充--

 

為了讓大家看文章更清楚 有取自一些品牌官網的照片

出處也都有標明 若有不妥再請告知 會立刻移除

其他有壓浮水印的就是我和攝影師合作的喔!

如果有轉載的需要也請以「分享整篇文章」的方式分享或是標示出處

謝謝大家 也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的分享囉!

/

email: annliu1114@gmail.com

Facebook: annmodetw

Instagram: @annmodetw

穿搭:Dappei

 

 

 

 

 

 

 

 

 

 

arrow
arrow

    annmod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