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我真的是一個很不會長話短說的人...

其實這篇本來只想簡單用FB發文介紹

但又想好好的把實際使用的心得交待清楚

於是..不知不覺寫成了一篇文章

 

此篇為MAJOR邀請試用

俗氣如我,一直以來都知道有這樣的手機鏡頭,不過也是最近才知道這小玩意如此好用!

現在出去玩大多都是直接用手機拍照,有了這樣「外掛」式鏡頭真的便利許多,

而且除了每個鏡頭都有附鏡頭蓋,還有一個收納袋,放在包包裡不佔空間又方便!

 

加裝鏡頭以後的效果可以透過下面的照片來看,

這邊也介紹一下我使用上的心得:

這三個鏡頭組我自己覺得最實用的是:廣角>魚眼>微距

 

廣角

廣角真的很實用,

出去玩時候難免會碰到一整片風景或是一群朋友出去的時候,

用這顆鏡頭就可以容易地把所有畫面拍起來。

尤其是常常和朋友聚餐,因為手不夠長永遠只能拍進幾顆大頭(還有幾顆是被咖掉的),

背景也都拍不進去,導致每次聚會的照片看起來好像都差不多。

.

有網友問我廣角是否會有圓弧變形的問題,

因為廣角的關係多少還是會有一點,也隨著距離有不同的明顯程度,

但是我自己覺得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是網友問了以後我回去看照片才發現,

不然其實沒特別注意到圓弧的感覺,當然我也有拍實拍效果,大家可以看看變形是不是在可接受的使用範圍。

 

以下是廣角實際使用的照片

這張為了表現廣角的廣度所以變形有比較嚴重,一方面也因為距離遠所以變形也會有程度上影響

但一般在拍風景照時候 其實這樣的廣度是很實用的!

03.jpg

 

這張就是正常使用下的效果 這兩張都是站在同個定點拍的

使用後明顯廣度變大 拍進畫面的東西也變多了

但使用後的確會有網友問過的圓弧變形範圍(如使用後圖的右邊)

不過我個人覺得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04.jpg

 

魚眼

魚眼很適合跟朋友拍一些有趣古怪的照片,隨便拍就會增加很多樂趣跟笑點,讓照片變得趣味許多。

05.jpg

 

微距

微距是我比較少用到的,但卻是最讓我驚豔的一顆鏡頭!!

為了試用可以拍的多微距,我拿來拍雜誌竟然連雜誌的網點都拍得到!

還把我水煮蛋上的芝麻拍得清清楚楚,效果實在非常讓人驚喜,尤其這還只是手機就能達到這種效果。

02.jpg

01.jpg

微距的鏡頭是把廣角那顆轉下來就可以用

 

所以帶一顆等於帶兩顆鏡頭出門 非常方便

 

鏡頭組的質感也相當好,烤漆或是其他附贈的東西以這個價位來說也都算很細緻,

在夜市也有看過類似的商品,質感還是有差,這個鏡頭組的質感是會讓人一直想使用下去的。

 

以上落落長是我的使用心得,試著想簡短,但還是忍不住鉅細靡遺的敘述我實際的心得,

有任何鏡頭上用起來的問題可以再問我,想知道詳細一點也可以再去問店家喔!
.
(此篇鏡頭組為贊助商品,但心得保證實際真實!)

購買連結: Funipica 三合一廣角鏡頭


有其他問題想聯繫我

email: annliu1114@gmail.com

Facebook: annmodetw

Instagram: @annmodetw

穿搭:Dap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mod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