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B84C6B-6A44-44A7-AFA3-0B17A692B8F4.jpg

這篇來分享這個月我買的戰利品

但也許是秋裝也開始一陣子了

所以這個月有比上個月節制一點 買的不多(真的!!)

上個月比較失控 買得比較誇張XDD

 

雖然不多 但每件都超級愛!!

秋天的購物慾實在太邪惡了

我現在已經開始期待冬天的大衣了怎麼辦(剁手剁手)

 

按照新舊順序分享>> (連結有設好囉! 直接點選即可入坑XDD

1.睡衣領絲質光澤襯衫

這次的戰利品中 我愛!不!釋!手!的襯衫

自己粉絲專頁的大頭貼、Dappei的封面照片都換這套的照片

上週去忘憂森林也穿了這件 真的愛死!!!

ig限時動態也有po哈哈哈

我尋覓睡衣領襯衫好久

但大部分的襯衫(真的很像睡衣) 這次找到這件也是會偷笑的喜歡

 

很素很單純 配上睡衣領的設計以及絲質的光澤感

簡單就是不簡單!

首推橘咖色超有秋天感 就是楓葉橘的顏色超美

陽光下會有很明顯的光澤感 超級美!!(轉圈)

 

 

2.前開岔下擺設計牛仔傘長裙

這件我超級超級喜歡!!

從訂開始就一直很期待它的到來

收到後已經穿出門好多次(也是昨天粉絲專頁和ig上有曝光的那款)

網友說超有氣勢哈哈XDD 個子矮就要在服裝上耍小心機囉><

隨性又有不經意的小性感 超愛的!

今年韓國出很多前開衩裙我都無感

唯獨這件真的是想到都會笑的喜歡

版型是傘狀的 這也是我喜歡這件的主要原因

因為已經前開岔搭配這樣的傘狀設計剛剛好

如果是合身的版型就會太過性感 而失去我想穿出的休閒慵懶感

還有重點就是前面的兩條打摺線 好加分!!

我對這種細節很沒抵抗力阿~~

再來就是下擺的處理 是染色不是拼布

不收篇幅的處理 完全符合我要的感覺

整件非常細緻隨性

 

3.設計師不對襯羊毛外套

讓我跳恰恰很久的外套

原因是我真的好喜歡 但是真的不便宜

後來真的是敗在設計這塊

仔細想想這樣前後左右都不一樣的設計實在在市面上沒看過

而且也不是像印花那樣可以一次生產一大批 撞衫機率也小

再來就是我對韓國的設計款真的很有信心

幾次買下來 單價雖然高

但質感真的有那個價值 而且一看就知道是設計款

其他穿搭~

我去台中玩的時候帶著去 羊毛差點熱死我><

只能在歌劇院這種冷氣房穿

不過後來上客運冷到很慶幸我有帶著它XD

 

4.(Ann設計)微光澤壓摺側開衩直筒寬褲

這款是我這次自己設計的款式

介紹呢就讓我賣個關子 之後會發文好好介紹關於我的設計想法與理念

而這次唯一的設計訴求很簡單 就是要有「垂墜感」!

靠著以前的採購經驗

這種布料與版型的褲子若有垂墜感

除了走路以來很飄逸之外 還會非常顯瘦!

因為質料會順著身形 直條的壓褶也能有視覺上的修飾

果然 穿起來那個垂墜度真是美到"美丁美噹"

 

5.銅飾吊牌歐美毛帽

自從瀏海過渡期以後我就很愛帽子

而且很喜歡帽子所帶來的造型感

不同的帽子真的會營造截然不同的風格

也會增加服裝的完整性

這頂帽子也是我這次的戰利品之一

一看到就覺得非常歐美且有氣勢!

尤其喜歡前面的小銅牌吊飾以及整個立體的帽型

剛好這次想幫自訂款褲子拍一點不同的形象

這頂帽子完全派上用場 氣勢十足!!!

 

6.微笑立體兩用三角流蘇包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包型 配上垂墜的手拿背帶

隨意拿就隨興又有點小個性! 非常加分的配件

容量很夠用 麂皮的材質也蠻有手感

顏色都是灰灰柔柔的 非常秋冬感

今年韓國的包包都做得蠻有造型感的

一眼讓我喜歡的是這個立體的包型 當作手拿包拿非常有造型感

裡面也有附一條背帶(但我不愛使用)

我喜歡當手拿包比較有個性XD

唯一讓我不太能接受的是那個笑臉的裝飾XD

(但笑臉在韓國超紅的 還出一堆周邊)

不過我觀察一下是可以拆掉的 加上另一面是皮革 其實不太會注意到

所以就安心使用了~

 

7.Adidas Gazella 復古粉灰球鞋(日本購入 無連結)

14517544_668113713366525_3937292274449999529_n

這雙已經在台灣觀望一陣子 最後是我在日本購入的

也是我第一雙的聘苦聘苦球鞋~

比較詳細的介紹有另外發文可以參考(裡面也有我在日本購物的價格給大家參考)

文章介紹: 穿搭∣ Adidas Gazelle 復古粉灰球鞋

Dappei穿搭

 

8.MeierQ知性微透感V領針織上衣

這個月初要去日本玩之前就正大光明的治裝了一番

女生購物總是有各種理由XD

那時候一看到這件的顏色就很喜歡

今年很喜歡 橘色 黃色之類的顏色

大概是夏天過膩了 這兩個顏色會讓我很有過秋天的感覺~哈

而這件針織毛衣也剛好和迪士尼的萬聖節布置很搭呢!

質料挺柔軟的 我直接單穿不刺(我算是皮膚蠻敏感的人)

不過買來只在日本穿了那一次 台灣現在還熱到沒機會穿><

 

9.MeierQ 俐落釦環腰帶厚雪紡長褲(附腰帶)

14708143_672669536244276_5249871137607119382_n

我通常很少在MQ買褲子 

因為MQ都是高挑的外國女模

只有158的我實在不是那個世界的XD

剛好看到這件褲子模特兒是穿七八分的長度

以我一直以來購物成精的經驗 粗估一下這件我可以當落地褲穿

收到以後果然和我想像中一樣 長度和版型都很滿意

加上這件質料是厚雪紡 穿起來很挺 而且杏色也不會透

我個人很喜歡 也推薦給和我一樣小個子但想穿落地褲的女生~

(我158/48 穿M 給大家參考)

 

10.貓咪曬月亮 V領喇叭袖細織上衣

這件是我十月買的第一件衣服 日常中我也很常穿 出場率極高! 

質料是薄針織 加上寬鬆的版型 稍微涼爽天氣就能穿

我是買灰色的(個人就是灰色控!)

顏色柔柔灰灰的非常好搭配

上一套和MQ褲子搭的就是這件~

自訂款褲子我自己有搭配兩套穿搭

比較休閒的那套也是搭配這件上衣喲!

這件上衣有附領巾 可用可不用

用的話比較有造型感

而這套也是我私下喜歡穿搭的風格 簡單但卻在細節處有些造型

是不是出場率很高XD

 

以上就是我這個月哩哩摳摳加起來的敗家清單

每件我都很喜歡 也都是百搭的款式

分享給大家 也歡迎跟我一起入坑(((推~~XDD

你們有什麼清單也不要藏私跟我分享喔:)) 大家一起互燃! 哈哈


email: annliu1114@gmail.com

Facebook: annmodetw

Instagram: @annmodetw

Dappei

 
 
 

 

arrow
arrow

    annmod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