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22 copy

我的頭髮是屬於細軟髮,加上髮量偏少

所以一直以來都沒什麼在追求厲害的吹風機

每次有人跟我說哪台吹風機好用,我都想說:啊不就吹風機咩~~~

嘗試用了TESCOM後才讓我知道原來吹風機的性能真的有差!

(請原諒我之前覺得天下吹風機都一樣的妄言XD)

這次從收到吹風機到發文大概過了一兩個月的時間

這期間我天天用(好啦,我承認有時候懶得洗頭是隔天><)

目的就是希望以實驗性的方式跟大家分享這台吹風機

先劇透一下 這就是我自己吹完的樣子 髪質看起來超好 

而且很亮 一點也不毛躁

今天的工具先介紹一下

是TESCOM白金奈米膠原蛋白吹風機TCD5000TW

會完整的收到以下這些東西-

吹風機本人、集中式吹嘴、烘罩

白金膠原蛋白盒已安裝在吹風機裡

放置方法也非常簡單

官方說法是每天使用30分鐘 白金膠原蛋白盒可使用兩年

如果用完了 也可以上官網買到 所以不用擔心

吹風機是日本人(產地日本)

可折疊式的 日系的吹風機好像都設計成這種類型

我自己是蠻喜歡的 因為收納可以節省空間

髮量多的人出去玩也很方便攜帶(不然飯店那種按壓式吹風機會吹到生氣吧)

為了更真實呈現 我從濕髮開始到完成吹乾

讓大家可以完整的看到這隻吹風機吹乾的過程以及效果

 

STEP1.吹乾頭皮與濕髮

(使用一般風罩,奈米離子OFF/熱風/風速2)

※頭皮敏感或幫小朋友吹的話可以用溫風

首先洗完頭後 我會用這個獨家設計的風罩

這個風罩的設計我覺得很棒 像我吹完馬上換另一個吹嘴 直接用手摸也不會燙

出風口比較大且吹得範圍廣 可以很快速的吹乾頭皮

我髮量已經不多 所以很怕髮根塌 我自己的方式是吹頭頂的時候把奈米離子功能關掉

這樣頭頂的頭髮才不會太滑順而看起來塌塌的

風速調最大 很快速就可以吹乾頭皮 也大致將整頭吹了半乾

 

STEP2.吹順髮尾

(使用集中風罩,奈米離子ON/溫風/風速1)

接下來就是造型的部分

我會換成集中風罩,讓風量集中也比較好造型

因為造型時和頭髮距離比較近 所以選擇溫風

以及開啟奈米離子功能(務必收看使用後 效果非常驚艷我!)

我一開始會先順著頭頂往髮尾吹

再順著頭髮拉順

最後再開始用圓梳加強造型

用圓梳搭配奈米離子吹風機的效果簡直無敵啊!

這種光澤感通常只有上美容院時候設計師才吹得出來

真的不用什麼技巧就可以讓髮質看起來超好

就像剛上完美容院給設計師吹過的造型

 

STEP3.抹上髮用保養品

在這之前我都沒有擦任何髮油或是造型品

等到都吹乾以後再抹一些髮油在髮尾 維持和加強光澤感

 

STEP4. 定型

(使用集中風罩,奈米離子ON/冷風/風速1)

如果有做造型 或是像我剛剛吹完之後想加強髮尾定型

也可以利用冷風來幫助維持

就像我們去美容院時

設計師在吹完髮尾都會再用冷風加強一下 讓髮尾的弧度更持久

(非常認真偷學設計師撇步)

 

番外篇. 顏肌功能

(使用集中風罩,奈米離子ON/冷風/風速1)

顏肌顧名思義就是可以拿來吹肌膚

記得剛拿到時候 我看到這個功能大笑

想說到底什麼時候會用到

沒想到用了之後這變成我最愛的功能了(人果然不能鐵齒呀!)

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很好奇這個功能的存在

原因是因為這一台吹風機有白金膠原蛋白

透過這樣的方式 可以將膠原蛋白吹到臉上 讓肌膚保持滋潤

聽起來非常噱頭!!但實際用了之後真的覺得有些些差異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笑) 但至少吹起來是很舒服的!

通常洗完頭之後也會一併上臉部保養品

這時候就可以先用顏肌模式(冷風+白金膠原蛋白)吹臉

一方面也許是冷風的功能 所以讓肌膚吹完後有比較緊實的感覺

我知道聽起來很不可思議

但若是你們有入手這隻吹風機的話 真的推薦試試

-

以下是我用這支吹風機不假他人之手自己整理出來的造型

(直順內彎)

電棒之後的冷風定型

在接觸這隻吹風機之前我都是有什麼吹風機用什麼

不挑牌子也不挑型號 只要求能吹乾就好

但實際接觸且使用後覺得商品的品質與功能性還是有差別的

在乾髮速度和吹後頭髮的髮質 我個人都是覺得大大提升許多

一直以來就是用很普通的吹風機

這樣一次跳級到如此進階的吹風機效果讓我非常驚喜

也更能證明說一分錢一分貨

如果有對這台吹風機或是這類型的吹風機有興趣的話

這篇開箱使用文分享給各位參考:)

有什麼使用上的小撇步也可以分享給我喲!

TESCOM 官方網站


喜歡我的分享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聯繫或追蹤:)

email: annliu1114@gmail.com

Facebook: annmodetw

Instagram: @annmodetw

Dappei

 

 

arrow
arrow

    annmod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