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A3646.jpg

熟悉的朋友們都知道

近期我的轉變就是粉絲專頁的經營由網拍轉為部落格

對於自己的任性與毅然決然 偶爾還是不自主地為自己捏把冷汗

「對於自己想做的事,又有什麼好懼怕的呢?」

 

轉變後 我覺得在風格上獲得很大的釋放

真的常常有一種鬆一口氣的舒坦

我可以在我的風格之下 更大膽的嘗試各種單品

/

泡泡先生(Barbapapa)的襪子就是

324A3676.jpg

在市集購得的泡泡先生襪子 是我近期的戰利品

其實我沒看過關於泡泡先生的繪本

對於這療育的小玩意就是一見鍾情

這大概就和喜歡一個人一樣 不需要任何理由吧XD

.

關於泡泡先生:

(以下照片來源google)

Barbapapa 是源自法語「大叔的鬍子」,亦可解釋為蓬鬆柔軟的棉花糖之意。

從土地生長出來的Barbapapa是一個可變成各種形狀的生物。

除了Barbapapa和Barbamama之外,還有個性截然不同的七個孩子,共同展開的家庭故事。

 

雖然泡泡先生跟我平常的風格很跳tone

但我還是在保有自我風格之下給了它發揮的空間

324A3634 (1).jpg

 

搭配了黑色的八分壓褶褲

隨著步伐擺動 曖昧的露出泡泡先生療育的笑臉

就像似有若無的小驚喜

324A3633.jpg

 

上半身簡單的搭配了uniqlo的涼感衣

也是基本的黑白條紋 用一系列黑與白完成這次隨心所欲的穿搭

324A3666.jpg

 

一如往常的 我喜歡在簡單的風格中著墨其中一個小環節

例如穿全白 搭配一條藍色的絲巾

又或著穿的很素但搭配一個黃色的包包

不貪心的一次只有一個重點 也不會給人過多的壓迫感

因此選擇了酒紅色的小包 點綴這次的黑與白

324A3640.jpg

(photo by zoe)


email: annliu1114@gmail.com

Facebook: annmodetw

Instagram: @annmodetw

穿搭:Dappei


 

arrow
arrow

    annmod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